亚冠联赛下月将点燃烽火 亚泰国安国脚疲于奔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5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2008年亚冠联赛将于3月中旬打响,亚足联昨日公布了相关的赛程安排。两支参赛的中国球队长春亚泰、北京国安队的首场比赛将在3月12日进行。为了争取好成绩,中国足协允许在国家队效力的亚泰、国安国脚届时回地方队参赛,不过给的时间只有三天。

  根据赛程安排,3月12日下午,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越南联赛冠军越南平阳队,北京国安则会在3月12日晚上客场对阵越南杯赛冠军越南南定队。

  中国足协原本不打算让在国家队效力的亚泰、国安球员参加亚冠联赛,然而东亚四强赛国足输得灰头土脸后他们却额外开恩,允许两队国脚届时回地方队参赛,不过条件却相当苛刻——两队上调国足的球员3月1日必须准时赴昆明报到,在亚冠比赛时提前两天返回俱乐部备战,比赛结束后第二天赶往国足报到。前后三天,有两天折腾在路上。长春亚泰的杜震宇、王栋、宗磊和北京国安队的张帅、徐云龙将变身空中飞人,往返于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