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康桥预演京沪大战 前申花队员王珂能否登场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足球14年的职业历程中,上海申花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每次交手都是火星撞地球的表演,“赛前不用动员”也是两支球队每每挂在嘴边最多的一句话。今天下午,双方2008年的第一次碰撞将在申花康桥基地上演。

  上海申花队2月24日结束了在日本的拉练回到上海,而北京国安队也在同一天抵达上海,并在当天下午与同样驻扎在康桥基地内的陕西宝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替补为主出战的北京国安队1比3输掉了比赛。

  2月26日,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集结,开始了在上海的新赛季备战集训,而国安队也在这一天下午与一支韩国球队进行了自己在上海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替补为主的国安队依然以1比3输掉了比赛。这两场败仗也让李章洙对自己的队员十分不满,这使得国安队员们必然会在之后的热身赛中努力表现,以不让自己的主教练继续生气。

  昨天下午,申花队继续在基地进行调整训练,前一天缺席训练的主教练吴金贵昨天带队训练,但之前缺席的李玮峰依然没有归队训练。国奥队于昨天在昆明报到,所以申花队入选此次国奥集训的沈龙元和邱盛炯于昨天中午飞赴昆明,但一同入选名单的郜林因伤没有前往昆明报到。

  今天下午3时,申花队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日本归来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在日本拉练期间,申花队在12天里进行了6场热身赛,其中最后四天连打三场比赛,也让队中的主力和替补队员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而申花队也在日本的热身赛中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3平的成绩,虽然战胜的对手都是日本大学生联赛的学生军球队,但对手快节奏的打法,灵活娴熟的脚下技术,还是让申花队员们感叹不已,大家都坦言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回到上海之后,吴金贵依然在寻找磨合球队的机会,除了常规训练之外,申花队的热身计划也很多。今天下午,申花队和老对手北京国安队的较量应该算是大家比较期待的一场比赛。虽然两队的国奥队员已经离开,但两队都拥有多名国脚队员,这场比赛也被双方看作考察队员和磨合阵容的最好时机。

  申花队和国安队的每次对决都进行得火星四溅,无论是联赛中的你争我夺还是杯赛中的你死我活,双方不分出胜负似乎就无法结束比赛。而今,两支球队将在康桥基地碰撞,除了历年来的恩恩怨怨之外,今年从申花队加盟国安队的王珂是否上场以及他上场之后的表现也会牵动很多申花球迷的心。作为申花队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王珂虽然技术出众,但在申花队却一直没有得到重用。而今,能够成为御林军中的一员,王珂自然也希望在老东家面前展现一下自己。

  本报记者 刘晓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