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首破实德金身 国青前锋远攻进全场唯一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4: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在新赛季热身赛中保持不败的大连实德队昨日下午遭遇了沉重打击,成都谢菲联队在蒲江基地凭借国青队前锋张远的进球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而昨晚,摩尔多瓦国家队队长阿里斯抵达成都,他将接受谢菲联队的考察。

  3月9日,成都谢菲联队将与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公开的慈善比赛,昨日的比赛被看成是一场摸底战。黎兵几乎派上了谢菲联队目前的最强阵容,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汪嵩首发担任左前卫,正在接受考察的牙买加中卫迪玛尔顶替季铭义出场,罗德里格斯担单箭头。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黎兵中场休息换上了本赛季引进的国青队前锋张远,结果张远在下半场抓住机会,攻进了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对于迪玛尔,教练组普遍认为他的能力要强于去年的外援苏阿雷,不过黎兵表示还需要进行进一步考察。此外,谢菲联队昨日又请来了参加过欧洲杯预选赛的摩尔多瓦国家队中卫阿里斯,他将与迪玛尔争夺一个外援名额。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