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南美强援首演两秀绝技 偏心图拔另有钟情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一场鲁能与陕西中新浐霸队的教学比赛中,尽管比赛临近结束时矫哲被红牌罚下,但鲁能队还是凭借巴西试训外援杰弗森的两个任意球进球以及李金羽的进球以3比1将对手斩于马下。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鲁能队内的两名外援杰弗森和阿莱克斯都出现在比赛中,不过他们的命运却不相同。据悉,杰弗森的两球依然难改图拔对他的偏见,而图拔对阿莱克斯却是大加赞赏。

  今天下午的比赛是鲁能抵达上海崇明岛后的第二长教学比赛,在25日他们曾经凭借李金羽和李微的进球以2比0轻取八一南昌队。与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图拔上半时派上了巴西试训前锋杰弗森和李金搭档。率先破门的是陕西队,他们在第8分攻破了对手的球门,不过仅过了5分钟泰山队便利用角球机会由李金羽扳平比分。随后泰山队控制了场上形势,第32分钟,杰弗森自己制造了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他自己操刀主罚为泰山队反超比分。下半时图拔依然如同以往进行大面积换人,昨天到达球队的委内瑞拉国脚也出场。在第71分钟杰弗森再次利用任意球为泰山队攻中一球。比赛的最后,泰山队矫哲由于犯规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但泰山队依然将3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上海集训取得两连胜,主帅图拔对此感到满意。“这两场比赛我们的阵容相对齐整,所以我们的教学比赛踢得很有质量,我比较满意。”但明天过后,国字号球员就要各奔东西,图拔因此感到无奈,“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这种情况肯定影响我们接下来的备战。”俱乐部官员韩公政调侃地表示,“一下走这么多队员,我们的日子没法过了。”

  虽然巴西试训前锋杰弗森今天下午的表现很抢眼,但笔者得知依然没有改变图拔的看法。“我说过的,他更像一名前腰球员,他的位置不适合我们队,虽然他踢任意球有感觉,但我不会决定留下他。”而对委内瑞拉国脚阿莱克斯下半时45分钟的表现,图拔给予肯定,“他的经验很丰富,场上位置感很强,处理球的方式也很合理。”图拔的这一番评价无疑也告诉大家,阿莱克斯已经是泰山队一员了。

  另外笔者获悉,在国奥队征求鲁能意见让崔鹏赴国奥集训问题上,鲁能开了绿灯,崔鹏也将宣布车祸事件后回归国奥。崔鹏得到这个消息后很平静,他认为自己会用更卖力的表现来回报大家。除此之外,鲁能却要留下门将杨程,因为在国家队征调了李蕾蕾后鲁能再放走杨程队内就只剩下两名足校的小门将了,所以向足协提出了留下杨程的请求,据了解足协同意这一请求的可能性很大。这样的话,鲁能前往国奥报道的球员是崔鹏、王永珀、苑维玮和王晓龙。(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