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入川拉练热身开门红 国内外8场教学赛筛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凯报道

  距离3月底联赛揭幕还有一个月,在郑州中牟基地进行完最后一周封训后,贾秀全率建业队提前进入了最后的磨合期。拉练将分为国内(成都毛家湾)和国外(新加坡)两个阶段,在这两个阶段内将进行8场左右的热身赛,同时在成都完成外援的筛选签约工作。

  在和以贾秀全为首的教练班子签下三年长约后,建业俱乐部本赛季加大了换血的力度,球队的建设也以一个“三年长线”为主,调整后的“青春建业”最缺乏的就是实战经验。虽然包括内援刘宇、邹游在内的这些年轻球员潜质颇佳,可经验匮乏是明显的软肋。对此贾秀全认为:“多打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成长大有益处,联赛开始前应该尽可能地多打比赛。”

  根据安排,建业队将从2月24日至3月10日在毛家湾训练半个月左右。在昨天下午的首场热身赛中,建业队以1比0小胜新川足,取得入川拉练开门红。在结束蜀道之行后,建业队将于3月10日返回郑州随后于13日前往新加坡。在新加坡期间,建业队将在3月16日和18日先后和两支当地俱乐部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