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大胜青岛张玉宁做看客 32岁玉面杀手体能关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1:4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博报道 回归辽足的张玉宁现正经历着他最辛苦的时期。26日,辽足一位教练对记者说:“张玉宁现在的状态离打比赛还有差距,他必须首先通过3月22日的体测。”

  26日下午,在蒲江集训的辽宁队以3比0击败了青岛队,刚从国家队归来的肇俊哲还有一个进球,而曾与小肇一起创造了辽小虎奇迹的张玉宁如今只能充当看客。在其他队友进行战术训练时,他都在跑圈。过去在辽足时,张玉宁跑圈也总是在最后,从没摘掉过“体能困难户”的帽子。对于目前的身体状态,张玉宁本人似乎也比较着急,每天都在给自己上量。“毕竟他已经32岁了,他22岁时体能就是个问题,何况一年没打比赛了,还受过伤,所以肯定得慢慢拉体能。不过,他现在的状态已经比刚来球队时强多了。”一位教练说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