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增兵出战新加坡联赛 李明慰问信鼓舞低落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成都报道

  实德俱乐部出兵新加坡联赛,实际上就是一个练兵计划,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说:“他们本身就是全国冠军,将来会更超出同年龄球员一筹。”

  实德俱乐部向新加坡联赛派出的这支球队,实际上绝大部分是实德U19队的成员,还有个别U17的队员,这样做主要是希望这些队员能有更多比赛机会,尽快成长。

  这支前往新加坡的球队名叫大连实德四五队,他们是目前新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因为年龄和经验问题,他们目前在新联赛中打的两场比赛都输了。不过,两连败并没有让实德俱乐部失望,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经给教练组及全体队员发去了“慰问信”。李明在信中表示:俱乐部认为球队的拼搏精神值得表扬。希望球队能尽快适应,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又把已经在一队中,但估计08年联赛很难有出场机会的小球员张德鹏派去增援,他已经在26日抵达新加坡。

  李明说:“虽然输了两场,但他们在新加坡获得了极高评价,我们这次是完整地将U19队派去新加坡联赛,他们在那,一年能得到40场比赛机会,这不是为了成绩,而是为了他们的成长,等将来再拿回来用,到那时你们再比较一下,他们和国内同龄球员有什么不同吧。”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