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新帅突发飙为哪般 怒斥球员再懒散就干脆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拉德科不识川连足球的恩怨,但是他对明天进行的大连实德与成都谢联的比赛格外重视,甚至因为队员在备战中的松懈而大发雷霆,甚至要将个别队员赶回大连。这是拉德科在冬训训练场上少有的情景。

  拉德科生活中一向温文尔雅,但是在赛场上他比较严厉,对队员的训练要求比较严格,不过他很少在赛场上发火。今天上午,他因为部分队员在场上的松懈情绪而大发雷霆。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进行分组对抗比赛,主要是为明天和成都谢联在蒲江的热身赛而准备。在这场对抗训练中主力和替补各组成一个队,或许有队员因为位置的问题,而产生了松懈和懒散的情绪,在场上表现十分明显,拉德科在训练中多次提醒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在训练结束后,拉德科将队员召集在一起,队部分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他告诫队员,不要因为前两场热身赛都大比分赢了对手而产生骄傲情绪,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最后他警告说:“如果谁再懒散,在场上不能很好的投入训练,那么他就买一张机票回家吧。”

  这是拉德科在蒲江冬训期间在球场上第一次发火,而在一天前他还对队员上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大加赞赏,几乎表扬了场上的每个球员。或许是他这种鼓励和表扬的做法,让队员滋生了骄傲的情绪。明天下午4点,成都谢联队将在蒲江和大连实德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也是3月9日慈善义赛的热身。虽然拉德科不清楚成都谢联的实力,但是年初在他手下训练过的季铭义和邹鹏都加盟了这支球队,对于他来说,他清楚这两名队员的实力。

  此前大连实德队曾在热身赛中6:0大胜川足,5:0战胜青岛中能,拉德科十分渴望延续这种胜利,为他执教大连实德队开一个好头,他也希望在这样的热身赛中既锻炼了球队也提升队员的信心。实德队上午训练结束后,一位主力队员说:“主教练的脾气也很大啊,看来他也是个说一不二的主儿啊。”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