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积极备战亚冠处子秀 三国脚火速回归士气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得知,本赛季国安首场比赛时间已经确定,北京时间3月12日晚6时,国安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客场迎战越南南定队,比赛地点最终确定在河内市。

  今年联赛赛程推迟,亚冠联赛先于联赛开打。为保证备战,国安教练组要求3月1日3名国脚徐云龙、张永海、张帅归队,与球队进行磨合。据悉,足协已经同意国脚们回俱乐部参加3月12日的首轮亚冠联赛,但3月19日第二轮还有待与俱乐部协调。

  上周末,国安队由重庆转至上海,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系列热身赛,冲刺最后阶段的亚冠备战。国安队的6名二队球员已提前回京,28日国安将回到北京。3月8日球队飞往越南,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场比赛。J080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