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外援到达球队两天未曾合练 主帅仍苦等加纳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6:3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克罗地亚左后卫已经来了两天,但实德队上下仍在等待着更多外援的到来。“现在的情况是就等外援来,这两天肯定还会有人来,但具体谁来、来几个暂时谁都说不好。”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道。

  克罗地亚左后卫达利波尔到实德队已经两天,但直到昨天晚上还没有和全队一起合练,仍在独自进行恢复。对于他这样已经31岁的老将来说,从欧洲长途奔波到中国,的确够他歇一气了。由于还没有参加正规的训练,因此队内目前也不好对他进行评价。“只能说现在来得时间还短吧,又没有参加全队训练,又没有打热身赛,还得给他时间。”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表示道。不过,克罗地亚人并不缺乏检验的机会,实德刚刚制定了20天8场热身赛的计划,明天便将与青岛中能队再进行一场热身,据了解,达利波尔将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除了等待克罗地亚左后卫展现实力之外,球队还在等待那名传说中的加纳左后卫。尽管刚刚走人不久的巴西左后卫卡斯特罗不免让人失望,但队里似乎仍然对履历精彩的外援具有更高的期待。据说这位传说中的加纳左后卫同样拥有不俗的履历,但只是现在谁都不知道加纳人到底是何原因至今未到。不过,队内现在对他的期待指数似乎高于已经到位的克罗地亚左后卫达利波尔———球员们都期待加纳人能尽快赶到且不像巴西人卡斯特罗那样———又是小罗队友身份、又是欧洲豪门经历,但最终却被认为水平不过尔尔。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