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锲而不舍选拔左后卫 前意乙队员前来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29  半岛晨报

  实德俱乐部和左后卫较上劲了。继德拉甘、乔治之后,前天深夜,第三名外援左后卫抵达蒲江,开始接受拉德科的检验。新外援名叫达利波尔·维会科维奇,来中国之前,他正效力于意乙球队维琴察。

  达利波尔·维会科维奇生于1977年,身高1.78米,拥有克罗地亚和意大利双重国籍。从1994年开始,他为克罗地亚甲级队里耶卡队效力了整整7个赛季。2001年,维会科维奇转入科普里夫尼察队,又踢了3年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随后,他加入到了海外淘金队伍,为以色列佩塔提克瓦哈普尔效力了一个赛季。2005年,维会科维奇转战意大利,代表维琴察队踢乙级联赛。两个赛季中,他均出场15次,但没有进球。事实上,自从1994年踏入职业赛场以来,这名能够同时胜任左后卫与左前卫的球员就鲜有进球记录。13个赛季中,他一共只打进了两个球。

  据介绍,维会科维奇身体素质较好,速度快,擅长卡位和抢断。此外,他的视野比较开阔,传球准确,有比较丰富的大赛经验。不过,这都只是经纪人提供的信息,维会科维奇的能力到底怎样,现在他是否还保持了当年的神勇,还是一个疑问。昨天是星期日,实德队照例放假,因此,教练、队员们也都无缘见识一下维会科维奇的水平。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