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方平要求汉军打法赏心悦目 冒雨训练后初品黑珍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树报道

  昨天(24日),广东清远下起了雨,这是武汉队抵达名将基地集训后首次在雨中训练,教学比赛冒着雨照常进行。26日,球队将前往重庆继续拉练。

  随着郑斌和陆博飞从国家队回归,加上外援塞萨尔加盟,人员逐渐齐整的武汉队开始有资本操练他们比较擅长的技术足球。主教练陈方平在场边还不时地对球员喊着:“不要太功利,要打得赏心悦目一些。尽量利用球场的宽度,多传多切多控。”训练结束后,陈方平邀请记者在他的房间观看了刚到武汉的试训外援巴布罗的录像,从录像上看,这个外援实力确实不错,颇有些黑珍珠的味道。

  武汉队将在广东集训直到下个月3号,期间还可能与广药队打两场教学比赛,然后回汉,稍做休整,随即赶赴韩国进行最后的季前拉练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