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韩国热身迎来第四场胜利 试训外援完成漂亮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7: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正在韩国拉练的天津泰达足球队进行了第四场热身赛,试训外援乔治完成漂亮助攻,毛彪攻破对方城池,泰达队最终1:0小胜大田市民队。

  毛彪这次在韩国拉练中,表现出良好状态,在已经进行的四场热身赛中,他在两场比赛中有进球,助泰达队取得3胜1平战绩。

  此次拉练,泰达队也加大了对试训外援的考察力度,试训外援都在全力竞争上岗。随着乔治的前来,到泰达队中试训的外援已经达到4名,在日后的热身赛中,雅帅将给试训外援更多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