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国脚弃洲际赛投奔汉军 坦言对中超很陌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5:05  楚天都市报

  

乌拉圭国脚弃洲际赛投奔汉军坦言对中超很陌生(图)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巴布罗(右)与吉梅内斯

  本报记者 徐平

  昨天下午,武汉队为新赛季引进的外援、前乌拉圭国脚巴布罗飞抵武汉,在得知武汉队准备让他披上10号战袍时,这位皮肤黝黑、身形精干的小伙子显得十分激动:是10号吗?这真是让我感到惊喜!

  曾是乌拉圭国脚

  人们最关心的是巴布罗的国脚经历。昨天,巴布罗明确告诉记者,他是03—04年入选乌拉圭国家队的,代表国家队打过世界杯外围赛的两场小组赛,一场是对智利、一场是秘鲁。

  此外,他还随队于03年来到中国香港,参加了贺岁杯的比赛,并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征战过克罗地亚联赛

  在谈到自己的踢球生涯时,巴布罗说,他起步于乌拉圭勇敢者体育队(2000年——2004年),2004年转会到了克罗地亚的一支甲级队(英文名:HajdukSplit),直到去年7月才离开,离队时,该队在克罗地亚联赛中排名第二,他在队中司职前腰,在联赛及杯赛中共打进了15个球。

  在转会到武汉队前,他的所属俱乐部是乌拉圭民族队。“为了到武汉来,我中断了与他们的合同,也放弃了随队征战南美解放者杯的机会。”

  “希望能帮武汉队夺冠”

  为什么会选择到中国来,加盟汉军呢?巴布罗没有说具体原因,“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新的经历。”对中国足球,巴布罗表示他知之甚少,“决定来中国前,我从网上了解了一些东西,但这些东西显然不够用。”

  尽管不知深浅,但巴布罗却显得信心十足,“我将尽快地融入到武汉队以及中超联赛中,并希望我所代表的这支球队能够在联赛中夺冠!”

  巴布罗

  出生年月:1982年8月31日

  身高:1米78

  体重:76公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