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新10号归属水落石出 乌拉圭国脚放言为冠军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结束后,外援吉奥森离开球队,他留下的10号球衣新赛季交给谁也成了问号。而主教练陈方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10号球衣将给乌拉圭外援巴布罗。在没有见到外援本人的情况下将10号球衣敲定,足见教练组对他的信任。这位10号外援在今天下午终于飞抵江城。

  本来按照计划飞机应该是在下午两点抵达,但由于航班延误,下午三点他才出现在候机厅,抵达酒店已经是四点二十分。在经过长途飞行之后,他显得有些疲惫。穿着一身牛仔套装的他更像是美国西部的牛仔。见到记者的闪光灯,他也露出微笑。

  对于此名外援,汉军对外介绍得很少。“2000年至2004年我在乌拉圭勇敢者队踢球,2004年到2007年在克罗地亚劲旅斯普利特哈久克队效力。2007赛季共打入了15个进球,离开时他们排在联赛第二。”显然这是他最辉煌的历史。2007年下半年他返回乌拉圭,加盟了乌拉圭民族队直至加盟武汉。1982年出生的他现在只有26岁,可以说正值当打之年。据了解,他是终止了与乌拉圭民族队的合同后加盟汉军的,汉军可谓复出了不小的代价。

  塞萨尔以47万美金的身价加盟汉军,创造了汉军历史上引进外援最贵的身价。而据记者了解,巴布罗的身价也不会比塞萨尔低。因为塞萨尔在加盟汉军之前已经和麦德林民族队没有了合同,是自由身。而巴布罗是有合同的。据他自己的介绍,巴布罗曾经代表乌拉圭队参加了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的比赛。

  对于自己将身披10号战袍,巴布罗显得很兴奋:“10号是一支球队的灵魂,我很高兴主教练这么信任我。这也让我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希望我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在以往引进外援时,汉军都会在锋线上引进两名前锋,而资料上显示巴布罗既可以打前锋也可以打前腰。不过他自己表示,我更喜欢打前腰,为队友输送炮弹是我的强项。他表示,新赛季他一定会和队友团结一心,争取拿下联赛冠军。(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