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高强训练场面异常火爆 陈方平:要的就是这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6: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清远2月23日电(记者邓鹏伟)经过海南的冬训、武汉的调整,来到清远两日后,汉军的训练开始“刺刀见红”,训练中人仰马翻的场面屡见不鲜。

  经过两日的适应性训练后,汉军今天的训练强调的是高强度对抗。在分组对抗中,郑斌在一次带球中遭遇蔡曦的铲球,两人双双倒地,这个场面赢来了主帅陈方平的大声喝彩。

  在陈方平的训练计划中,前两天是适应性训练,进行的是“不对等对抗”,即5打3或者4打3的对抗;适应性训练后便是“百分百对抗”,也就是人员对等的分组对抗,要求球员在有限的场地上完成战术套路,打出配合,直到完成攻门。陈方平表示:“百分百对抗”将会从4人对抗到整体的11人对抗,在高强度的训练中完成教练组的战术布置,以赛代练,争取早日完成主力阵容的磨合。

  如此高强度的对抗球员们受不受得了?陈方平说: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训练就要“来真的”,随便“玩玩”没什么意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