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拉圭强援今日抵汉报到 陈方平:他将身披10号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4:4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2月23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明天下午,汉军的第三名外援、来自乌拉圭的前腰球员巴布罗就将抵达武汉。主教练陈方平透露,巴布罗将身披10号球衣。

  陈方平表示,汉军历来不缺少组织进攻的队员,目前队中的郑斌、陆博飞和塞萨尔等人都能组织进攻,汉军现在缺少的是能够突破的优秀球员,所以教练组现在对前腰位置球员要求就是擅长突破,“通过此前观看巴布罗的录像,我们发现巴布罗就是这样一个球员,他的后插上突破能力很对汉军的胃口,因此他来了之后,我们的进攻套路也会多样化。”

  谈及巴布罗的球衣号码,陈方平想了想说:“其实中国球员对于球衣号码并没有太多讲究,倒是外援对这个有些讲究,记得当年我也是穿10号,之后张斌从我手里接过了10号,后来又传给吉奥森,今年我打算把10号球衣给巴布罗。希望他穿上10号球衣之后,踢球的干劲也大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