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新箭头没进球照样受表扬 他仍然是最好的高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1:0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与青岛一战中的5个进球各个精彩,但可惜没有一个来自高中锋乔里奇。不过,这并不影响保加利亚人赛后接受大家的表扬,不进球的高中锋在众人眼里仍然是好中锋。

  本场比赛,最郁闷的人或许就是青岛队的门将于子千,刚刚从实德转投青岛,便被老东家连灌五球。不过,于子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没有他的扑救,青岛队的失球数也许会翻上一番。其中,于子千便挡住了乔里奇的精彩射门。

  没能取得进球,乔里奇似乎显得有些遗憾。在上一场与新川足的比赛中,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不进球的高中锋在众人眼里还是好中锋。从场面上看,乔里奇无论技术还是力量、经验等各方面都显示出了他的能力,特别是禁区内的抢点以及卡位更是一致获得了实德队的好评。本场比赛,吸引了不少实德梯队教练到场观战,赛后这些教练也都一致认为乔里奇不愧是一名优秀的高中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