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热身赛5比0大胜青岛 核心未闪光边缘球员发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蒲江基地和来访的青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尽遣主力的双方在比赛中打出了5:0的比分,大连实德队新签的高中锋奇里科夫并没有出彩,而争取主力位置的邹捷和争取留队的外援穆德拉格分别成为比赛上下半程的焦点球员。

  虽然国脚不在队中,但是双方都对这场教学赛格外重视,都派上了队中现有的主力,首发阵容中张亚林甚至客串中后卫,虽然现在的阵容还是一个临时的人员搭配,但是也可以看出拉德科新赛季的一些人员安排思路:卡由和胡兆军担任双后腰,在比赛中卡由主要负责防守,胡兆军更多参与进攻。这个组合将士大连实德队中场最主要的人员安排,比赛中上半场是邹捷和高中锋奇里科夫搭档,下半场换成了穆德拉格和奇里科夫配合,不过寄予厚望的奇里科夫比赛并没有太好的表现,相反拉德科考察的其他前锋倒是精彩不断。

  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是孙寿博,后卫从左至右是赵明剑、张耀坤、张亚林和孙峰,卡优和胡兆军出任双后腰,李学鹏和赵旭日分别司左、右边前卫,前锋是基里可夫和邹捷。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攻防节奏十分快,大连实德队的进攻更加流畅,奇里科夫和邹捷都有破门的机会,特别是邹捷两次错过了必进球的机会,其中一次是头球击中了横梁,另一次是将球打到了门柱上,他在晃过对方门将于子千后面对空门时将射门集中立柱。可以说,邹捷在这场比赛的45分钟表现十分积极,也十分抢眼,无论是跑位还是拿球传带射,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2008赛季,大连实德在引进高中锋奇里科夫后还要引进一个速度型前锋,这样主力前锋邹捷需要为位置展开竞争,在冬训中训练刻苦的邹捷,现在需要向主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和状态。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邹捷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在45分钟时,赵旭日右路传中,邹捷在门前包抄以精彩的鱼跃冲顶的方式将球打进,这个进球赢得了满场的喝彩。第一个进球时后腰卡由打进的,卡由在43分钟的时候,利用角球在门前争顶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拉德科开始不断更换球员,给更多球员表现的机会,穆德拉格、唐田、权磊、马帅、李凯、阎世鹏等球员都接连被换上场。虽然拉德科下半场更多的是考虑考察队员,但是场上的队员又打进了3个进球。

  替换邹捷上场的穆德拉格上场后梅开二度,他在65分钟的时候头球攻门得手,紧接着4分钟后,他打进了一个精彩的倒勾,这个禁区里的倒勾将比分改写成4:0。穆德拉格是一个处在被遗弃边缘的外援,下半场的45分钟更像他的自救,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够如愿找到了一名左后卫和一名速度型前锋,上个赛季遗留下来的外援穆德拉格就面临被租借或者下岗的命运。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中后卫唐田将这个点球打进,这样比赛最终以5:0结束。主教练拉德科对这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虽然在比赛后他没有点评这场比赛,但是5:0的结果让他的脸上堆满了笑容。从这场比赛的过程看,拉德科追求的快速进攻,攻守平衡,进攻流畅的打法已经有了一定的雏形。

  拉德科要求在这段时间里安排八九场热身赛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和磨合状态,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准备了8场比赛,这场比赛是这段时间热身赛中的第一场比赛。2月27日,大连实德队将对阵成都谢联队。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