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两将自费随泰达拉练 塞尔维亚后卫初得雅帅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7:02  《北方网》

  着备战训练的展开,天津队筛选外援的工作也加快了节奏。记者昨天获悉,目前已有两名外援前往韩国统营市参加试训,并且参加了近期的热身赛。种种迹象表明,尽管雅帅尚未明确中意人选,但天津队引援工作指日可待。

  按照俱乐部的初衷,在尚未签订工作合同之前,球队不会携带外援前往韩国拉练。不过,为了尽快赢得天津队的信任,还是有两名外援自费跑到韩国参加试训。据记者了解,这两名外援一位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后卫贝托,一位是来自法国的前锋,其中贝托参加了球队在昆明的训练。经过几天的训练和比赛,贝托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因此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塞尔维亚的中后卫极有可能成为天津队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外援,毕竟中后卫的位置上急需人选。而来自法国的小个子前锋表现也不错,他也成为教练组重点考察的对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津队在积极备战的同时,尽快敲定外援人选也成为此次韩国备战的主要工作。据记者了解,俱乐部高层在本周内将前往统营市督战球队训练,同时就外援问题将与雅帅进行沟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