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队欲练技战术 敲定三场热身赛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8:2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清远报道)武汉队昨天敲定了清远集训期间三场热身赛的时间。其中,26日与中甲重庆队过招,29日和3月2日与中超新军广药队交手。

  此次清远拉练,汉军主要以技战术训练为主,教学赛不是本次集训的重点,所以教练组在前往清远前并没有联系太多热身赛。但球队抵达清远后,中甲重庆力帆队主动和汉军取得联系,希望在本月26日打一场教学赛,武汉队最终答应了这一请求。此外,29日武汉队将前往广药队三水的集训基地与他们进行一场教学赛;3月2日,广药队将来到名将基地与汉军再战一场。

  汉军主帅陈方平表示,会利用好三场教学赛,磨合球队阵容,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