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贡献三虎将入主国奥 郜林历经波折期待重新高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3:01  东方早报

  早报特派记者 张宴飞 发自重庆

  时隔一年后,经历英伦打架风波的申花小将郜林终于回归国奥队。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昆明集训名单,备受关注的陈涛无缘本次集训,崔鹏、王大雷也不在名单之列。国奥本次集训将于2月27日开始,一直集训到3月16日。这也是杜伊上任以来的第12次集训,由于同一时段国家队还要备战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这份国奥名单中选择的都是奥运适龄球员,而除了董方卓、于海、于大宝等旅欧球员之外,这份名单已经接近未来国奥队的适龄球员主力框架。

  同上次集训的26人名单相比,这份名单缺少了杜震宇、李玮峰及孙祥等几名超龄球员,这也是客观条件造成的。而其他方面的变化中,长沙金德的陈涛从大名单中消失,这主要是因为他目前还处于三停之中,在事情没有处理完毕之前,国奥队不可能征召他,而这位昔日国奥的中场核心在状态保持方面也必将受到巨大影响。

  不过,更值得注意的是,昔日世青赛猛将郜林沉寂之后回归,使得申花的纯国奥球员上升到三名,分别是沈龙元、邱盛炯和郜林。在克劳琛亲手点将并入选国青之后,郜林曾经一飞冲天,但后来在申花队也难以打上主力,状态大幅滑落,如今再次迎来表现机会。

  国奥名单:

  山东鲁能: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杨程

  上海申花:沈龙元、邱盛炯、郜林

  大连实德:赵旭日、朱挺、冯潇霆

  辽宁:戴琳、杨善平

  青岛中能:姜宁、刘震理

  陕西浐霸:万厚良、郑涛天津泰达:谭望嵩、蒿俊闵

  广州医药:卢琳、白磊

  北京国安:闫相闯

  重庆力帆:黄希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