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上海拉练验证外援成色 韩公政称仍有强援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度过了在成都毛家毛家湾基地的一周时间,鲁能泰山队23日将开赴上海崇明岛继续集训拉练,并联系了三场热身赛来锻炼球队,更重要的是考察外援。除了目前在队中的委内瑞拉现役国脚莱桑德罗·西切罗外,外界普遍认为他留下问题不大,但韩公政表示目前并没有洽谈相关问题,一切还要等到上海后打几场比赛再说。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在上海期间还会有几名外援会合球队接受考察,位置集中在中前场。

  鲁能2月15日抵达的成都,并和成都谢菲联打了两场教学比赛,成绩一胜一负。高层认为这段时间的集训效果不错,到达上海后依然是边打边练。目前最引人关注的无非就是外援问题,鲁能在春节期间打发走了两名巴西试训外援,现在的这名委内瑞拉外援阿莱贾德罗·西切罗是近日才抵达成都和球队会合的。此前,山东媒体一直向俱乐部索要这名球员的详细资料,但俱乐部一直对外援保密,不肯透露半点情况。甚至连最后一场与谢菲联的教学比赛都未派遣其上场。出乎意料的是鲁能官网今天正式透露了该外援的详细资料,从此不难看出鲁能对其的重视。

  资料显示,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今年31岁,身高1.95米,司职中后卫,来中国之前效力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令人关注的是作为委内瑞拉的现役国脚,共代表该国家队出战44次,2007年还随队征战了美洲杯和世界杯南美区的预选赛。记者还从其他渠道了解到,在去年的保加利亚联赛中出场57次,进了5个球。该球员的踢球经历也十分丰富,葡萄牙本菲卡、乌拉圭伊塔尔查索、乌拉圭西班牙人、意大利卡利亚里和乌拉圭民族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

  知情人士透露,鲁能邀其前来的一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他丰富的经历,“从简历上看确实不错,下面主要通过比赛来看他是否能适应我们队的打法。”如果他能在上海集训期间发挥理想的话,留下基本没有悬念。更重要的一点是,该外援的经纪人也是泰山队主教练图拔的塞尔维亚经纪人达尔科,有人分析有了这层关系以及他在保加利亚效力的经历势必会让图拔满意。

  此外,今天国奥队新名单出炉,鲁能还是六将入选,其中年轻门将杨程也入选,而国家队也召回李蕾蕾,这样的话鲁能不仅备战缺兵少将,在门将位置上也将出现门荒。不过,俱乐部对此早已经有了充足的思想准备,目前来看国奥队要到本月底才集训,鲁能还能以较完整的阵容完成上海集训。(济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