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清远拉练全力磨合新阵容 乌拉圭前国脚周末抵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4:15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清远2月21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是元宵佳节,刚来到广东清远名将基地的汉军便开始了抵达后的首次合练。

  汉军共28名队员来到了清远,包括两名内援和两名外援。张辛昕、艾志波和胡卓伟都因伤没来,其中胡卓伟因膝伤已前往北京治疗,而张辛昕和胡卓伟会在近日与汉军汇合。

  下午3:30,汉军迅速投入到了技战术演练当中,边路配合下底传中、三人小范围五脚出球……随后,球队又打起了分队赛,结果身披黄背心的“主力方”2:0获胜。

  主教练陈方平表示,此前队伍一门心思抓体能,这次来到清远,队伍会抓紧每一天的时间进行技战术的演练,为新赛季中超联赛积极准备。

  陈方平还表示,球队虽然走了杨鲲鹏和王小诗,但随着达尼罗、李毅男和李鲲的加盟,汉军目前的后防线应该说比以往更加稳固了,再加上塞萨尔在后腰位置逐渐进入状态,汉军在中场的力量也有所加强,特别是达尼罗和塞萨尔,他们已经显示出在高水平联赛中的水准,虽然王圣不能来,但汉军并没有因此而出现负面效应。

  陈方平还透露,汉军的第三名外援、来自乌拉圭的前国脚巴布罗将在本周日抵达武汉,而对最后一名巴西中锋外援,俱乐部也将力争在下周签入。

  据悉,汉军还将在清远与广药队进行两场教学赛,之后,汉军将赴韩国进行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