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现役国脚试训鲁能 遗憾热身赛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近日的鲁能泰山阵容中,一张新面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来自委内瑞拉的现役国脚阿莱贾德罗·西切罗。新外援身高1米95,司职中后卫。现效力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

  阿莱贾德罗·西切罗在2002年至2007年为国家队出场47次。2007年6-7月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参加了美洲杯委内瑞拉分别对玻利维亚、秘鲁和乌拉圭的比赛。2007年10-11月代表委内瑞拉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南美洲外围赛委内瑞拉分别对厄瓜多尔、阿根廷和玻利维亚的比赛。2006/07赛季代表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小组赛对德甲汉堡的比赛。

  阿莱贾德罗·西切罗简历如下:

  姓名:阿莱贾德罗·西切罗(Alejandro Enrique CICHERO Konarek)

  出生年月日:1977年4月20日

  国籍:委内瑞拉

  身高:1.95米

  体重:86公斤

  位置:中后卫

  现效力俱乐部: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Litex Lovech)

  曾效力俱乐部:1999至2002年效力葡萄牙超级联赛本菲卡俱乐部

  2002年乌拉圭central Espanol俱乐部

  2003年乌拉圭Alletico Cerro俱乐部

  2004年乌拉圭国民队(Nacional)

  2004/05赛季至2007/08赛季保加利亚利特克斯洛维奇俱乐部(Litex Lovech)

  另外,在今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山东鲁能以0:2输给了成都谢联。两粒失球都是在上半场,对手利用反击两度攻门得手。虽然已经得到了基本的认可,但是新外援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