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对王圣转会宣布三点意见 支持再次转会暗示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圣转会谜局中一个关键因素——大连实德俱乐部终于显示了他的作用。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发表了三点意见,他们除了明确自己的立场和观点外,也暗示王圣转会可能出现的的新动向。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一位高层就王圣转会一事发表三点看法。这位高层的讲话,是代表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王圣问题上的态度。他说:“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王圣转会一事上有三点意见,第一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和武汉光谷俱乐部在王圣转会一事上都没有违规操作,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的;第二是,目前王圣已经完成了所有转会手续,已经不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球员,所以实德俱乐部没有资格对这件事说三道四;最后一点,如果考虑方方面面的利益,想要解决好王圣转会问题,各方就应该坐下来通过谈判来解决问题,不管哪家俱乐部想引进王圣,都要找足协和武汉俱乐部进行协商。”这是王圣转会事件发生后,大连实德俱乐部第一次公开正式表示自己的态度。

  如果分析实德高层的表态,可以看出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王圣问题上的主要观点和看法。意见的前两点可以看作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王圣转会这个问题上的看法和观点,而第三点意见则暗示了王圣转会的新风向——存在王圣转投其他俱乐部的可能,因为大连实德俱乐部欢迎王圣转会去其他俱乐部,只是他强调第二次转会是通过武汉队转出。

  尽管从实德方面的表态看,王圣转会事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大连实德队这次表态,体现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对球员负责的态度。他们一改过去沉默或者自身事外的态度,很鲜明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种鲜明的态度有望结束王圣转会争执的局面,有利事情得到彻底解决。

  虽然从名义上讲,王圣现在已经不属于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球员,但是据记者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积极运作王圣的转会事情,这次中国足协在重庆调解这件事情时,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积极配合中国足协的工作。现在无论是大连实德还是武汉光谷都希望,王圣事件通过中国足协的斡旋,能够顺利转会去一个合适的俱乐部,这种结果应该说是对各方都有利的。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积极表态,无疑对这个事件的迅速解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