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40万$选帅创最大手笔 亚纳斯周五正式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18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按照行程安排,亚纳斯已于昨日从北京返回波兰,带着辽足俱乐部提供的中英文合同,亚纳斯还要与律师最后核实一下具体条款。如果没有意外,本周五或周六左右,亚纳斯就返回中国,抵达辽足冬训的所在地成都,正式走马上任。

  到现在为止,辽足俱乐部与亚纳斯之间的正式工作合同尚未签订,不过,经过后者在北京三天时间里与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的接触,双方在执教一事上没有任何疑义,亚纳斯已经接受了辽足俱乐部向其发出的执教邀请,签订正式合同也就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昨日,亚纳斯本人返回波兰,一方面,亚纳斯将辽足俱乐部起草的中英文合同文本交给自己的律师,由律师对合同里的条款进行最后的确认,由于亚纳斯本人和他的律师都不擅长英语,亚纳斯将合同带回波兰后还要翻译成本国语言,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让正式签约向后推迟;另一方面,亚纳斯来北京时使用的是临时签证,此番来辽足执教一个赛季,要办理长期签证,而他在波兰的一些个人事务也要进行处理。

  按照计划,亚纳斯将于本周末回到中国,辽足俱乐部打算让他直接赶到成都接手球队,届时,亚纳斯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也有可能放到成都来进行。请来亚纳斯,是今年辽足俱乐部的最大手笔,亚纳斯仅在年薪方面就达到了40万美元左右,这也是最近几年来辽足在外教身上的最大投入,随着亚纳斯上任,在成都试训的外援也将由他作最后的定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