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第四外援仍没影儿 手头四份资料铁帅为何不理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5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堤亚戈不在状态,马丁内斯体能没过关,新外援斯托扬则还没有融入球队,但国安主帅李章洙却并不急于寻找第四外援。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已经把四名外援的资料送到了韩国人手中,可铁帅并没有让这些球员来试训的打算。

  昨天下午,在重庆集训的国安队与重庆力帆队及韩国一大学队进行了一场三角对抗赛,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李章洙还是对队员发了脾气。中场休息及比赛结束后,他两次大声质问那些发挥不佳的球员,为何不按照他的要求去做。

  相比于球队中的国内球员,外援的表现则更难令人满意。堤亚戈虽然很努力,但他的状态显然与上赛季相差甚远;新外援斯托扬担任后腰,但几乎没有碰到球,半场不到就被换了下来;至于马丁内斯,则根本就没有上场比赛。然而,李章洙却并不着急寻找第四外援,即使他手里已经有多份外援资料,“不仅是这四份资料(李小明带来的资料),我那里还有很多经纪人推荐的球员资料,但还都只是停留在资料上,我还没有想过去找他们中的哪一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