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抛出两个真心拷问陈涛 金焱:08赛季新姿态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5:18  红网

  红网长沙2月20日讯(记者 暴雨)

  长沙金德队20日上午10点在贺龙体育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他们将于3月5日晚与来访的澳超联赛传统强队珀斯光荣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此前被俱乐部处罚“三停”的球员陈涛能否上场,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新闻发布会上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介绍了相关情况。

  由于未能入选国足四国赛大名单,因此陈涛在19日下午就从重庆返回了长沙,在与俱乐部老总金焱进行了40多分钟的交流之后,俱乐部作出了“给陈涛几天反省的时间”的决定,并给陈涛设置了两个问题,让他“在深思熟虑”之后再给出答案。

  金焱称,俱乐部对陈涛的“三停”处罚也是经过了慎重考虑才对外宣布的,很直接的理由就是“违法了合同,影响了俱乐部形象,破坏了球队团结”。据介绍,金德俱乐部是在15日下午三点的会议上决定对陈涛“三停”处罚的,处罚宣布后,俱乐部方面也多次积极地与中国足协进行协商,希望足协能从中作出调结,以来挽救这位“天才”型球员。

  在与陈涛的谈话中,俱乐部给陈涛设置了两大问题:一是“对自己错误的认识是不是真心的?”第二是“你愿不愿为金德真心进球”?金焱解释说:“陈涛之前所做的事情,对俱乐部带了许多不良的影响,我们希望他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处罚,来表明我们的态度——金德俱乐部在新赛季一定要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不管前面是台风或是飓风,我们都会坚定不移地向前走。”

  金德俱乐部方面并不希望陈涛立马给出自己的答案,而是要求陈涛经过慎重的考虑再给出。金焱说:“只要他自己的错误认识深刻了,我们俱乐部方面才可能行使方便,解除处罚也并非没有可能。我们承认陈涛在足球场上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而我们这样做正好是为了保护天才,不让他在溺爱中消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