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妻子:转会结果将皆大欢喜 感谢武汉队做的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7:0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昨日下午,记者拨通王圣的电话,但电话由王圣的妻子王提提接听。她表示王圣的转会结果将皆大欢喜。

  据悉,当徐志强日前到北京向中国足协咨询王圣转会事件时,王圣与妻子也在北京找足协申诉。当徐志强得知王圣本人在北京时,主动给王圣发了短信,希望与他面谈,可王圣只是让他的妻子礼节性地回了个电话,王圣始终没有露面。王提提昨日说,和武汉方面有过沟通,非常感谢武汉方面为王圣做的一切。她说:“我们现在也只能等协商的结果,相信能够皆大欢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