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圣事件”未最终敲定 武汉队今晚南下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6:57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武汉队将于今晚前往广州集训,不过一直困扰武汉队的“王圣”事件仍未解决。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接受采访时说,“还在与足协以及大连俱乐部进行磋商,但问题不可能一下解决。”

  徐志强已在重庆呆了3天, 分别与足协以及大连进行了几次磋商,但是目前尚没有合适的解决办法,足协也头疼,正在寻找解决的办法。日前浙江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欢迎武汉找浙江商谈“王圣”事件。不过从武汉俱乐部态度来看,不可能武汉去找浙江谈这个事情。其实按常理,也不可能是武汉去找浙江谈。

  武汉队将于今天晚上前往广州集训, 3月6日返回武汉,随后赶赴韩国拉练。在广州期间,武汉队将打两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广州队以及国青等队伍。主教练陈方平表示,“广州期间主要是练习技战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