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巨头"过问"王圣转会事件 迷茫转会有望宣告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4:3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广州2月19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为了一个王圣,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一会儿上京,一会儿赴渝,目的就是找中国足协要说法。昨日,刚从重庆返汉的徐志强,终于带来了一点好消息。

  徐志强今日透露,在他赶到重庆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去了。17日晚,两家俱乐部总经理终于和谢亚龙坐在了一起,就“王圣转会事件”展开了磋商,之后,他们又一起观看了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比赛,赛后,徐志强和李明还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王圣转会事件”进行了磋商。

  徐志强表示,在这两次磋商中,武汉方面的态度就是在保证380万转会费没有损失的前提下,寻求解决方案。足协两大“巨头”都表示对此事十分关注,并将在下一步就此事展开协调工作,力争给双方一个满意的答复。

  徐志强说,其实这件事情的症结所在就是王圣本人,王圣也就此事找过中国足协的官员,而当时徐志强本人就在北京,在得知王圣也在北京时,徐志强还主动给王圣发了短信,要求双方在北京见上一面,可当时王圣只是让他的夫人礼节性地回了个电话,王圣本人并没有露面。“其实当时王圣还是有机会回头,不过他当时的态度也决定了,他现在想回武汉队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现在我们就是在寻求另外的解决方式。”徐志强说。

  徐志强最后表示:“现在中国足协介入这个事情也是我们想看到的,毕竟王圣不至于跟中国足协过不去。”

  王圣转会事件追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