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科状元遭遇门将荒 新援安琦因伤将暂别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08亚冠联赛将于3月打响,然而中超新科状元长春亚泰队却正遭遇“门荒”,新加盟的门将安琦在日前检查中诊断出十字韧带断裂,将休战4个月至半年。

  记者19日从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为备战3月12日主场对阵越南平阳队的首场亚冠联赛,目前球队正在广东拉练,但年初刚刚从厦门蓝狮队加盟的安琦却被诊断出十字韧带断裂。据悉,安琦在上赛季临近结束时就曾遭遇十字韧带损伤,但恢复得一直不理想,此次确诊之后,安琦将至少暂别赛场4个月。

  新赛季亚冠、中超联赛即将打响,目前长春亚泰队阵中门将除安琦外,还有“三线作战”的国门宗垒和上赛季仅出场一次的米田贺,昔日的功勋门将郭昊也久疏战阵面临退役,如不采取措施,长春亚泰队将面临“门荒”的尴尬处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