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查尔顿签订合作协议 韩公政称愿更多人出国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1: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11日,就在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气氛中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离开济南,远赴英国,访问郑智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2月18日,韩公政返回中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此行收获颇多”,“看到了差距,也学到了不少东西,尽管有一些事情在咱们这里暂时还无法实现,但仍然很有借鉴意义。”据悉,韩公政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与查尔顿俱乐部签署了一份友好合作协议,协议包括俱乐部的组织管理、球队建设、交流互访、教练员以及青少年的培训等合作内容。

  对于本次双方签署的友好合作协议,查尔顿俱乐部非常重视,签约仪式特别设在一场英冠比赛开场之前,查尔顿俱乐部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等要员均出席仪式,查尔顿方面还特意向现场观众介绍中国鲁能泰山俱乐部的详细情况。对于英国的足球环境,韩公政赞不绝口,“就说查尔顿俱乐部吧,他们已经有103年的历史了,处处能够体现英国足球的百年风范,俱乐部、媒体与球迷之间都达成高度的和谐,这是经过多年的积累才形成的高度的和谐。”

  据有关媒体透露,鲁能泰山与查尔顿所签署的协议,还包括一项核心内容,那就是在今后的三年内,如果泰山队有球员想出国踢球,查尔顿方面拥有“优先购买权”,对此韩公政笑称“这里面肯定有误会”,“事实并非如此,协议里并没有这样的强制性内容。当然,如果今后咱们能有更多的球员去英超或者英冠踢球,那也是一件好事情。”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