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欢迎武汉来谈 王圣加盟绿城取决于大家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4: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由于忙于俱乐部事务,林乐丰并没有亲赴重庆观摩东亚四强赛,这也使传说中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欲在重庆会晤林乐丰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不过,林乐丰昨天明确表示,王圣能否最终加盟绿城,取决于武汉和实德的态度,他个人非常欢迎王圣来绿城。目前,绿城俱乐部已经敲定了四笔买卖,他们是李尧、常琳、阎嵩、张宝峰,目前球队仍有一个名额的空缺,这也为王圣的加盟提供了可能性。

  林乐丰毫不避讳自己对王圣的欣赏,“我从一开始就想引进王圣,后来只是人家出的价钱高而没有得到。如今有这个机会,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欢迎王圣加盟的。”林乐丰表示,王圣的事件完全可以采取当年的“阎峰模式”来操作。不过,林乐丰也表示,他不会就王圣的事情一直等下去,“我们不可能为了王圣一直等下去,而影响我们自己的工作进程,这样对其他球员也不公平。这个事情现在时间不多了,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机,可能就没有解决的最好办法了。我希望此事有一个双赢的结果,这样对大家都好。”

  目前,在绿城试训的还有长沙金德队球员杨福生。林乐丰透露,目前还没有任何武汉以及实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他联系。“还没有人和我谈这个事情,如果他们有意,我肯定会坐下来研究,王圣能否加盟绿城,还要取决于大家的态度。”说到这里,林乐丰话锋一转,“只要大家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来谈,一定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特约记者 子墨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