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科夫闪电进球击退升班马 鲁能08春训热身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抵达四川毛家湾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凭借外援日夫科维奇的进球,山东鲁能1:0战胜了成都谢联。取得了春训热身赛的开门红。

  根据双方的约定,山东鲁能与成都谢联的第一场热身赛于今天下午进行。尽遣主力出场的山东鲁能在上半场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且在开场的第1分钟便由外援日夫科维奇依靠个人技术,在对方禁区内劲射得手。这也是本场比赛唯一的一粒进球。

  下半场,双方都换了几名队员。成都谢联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攻势,对泰山队的球门形成了威胁。同时,鲁能主帅图巴科维奇也将来自足校的年轻队员派上,感受比赛气氛。

  据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介绍,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经过了一个冬季和春节放假,队员们已经很久没有进行高对抗的比赛了。但是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队员们依然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和比赛状态。

  明天,鲁能泰山队将实行一天两练。后天,他们将迎战另一个对手——四川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