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日本拉练训练场地天天换 朱骏吴金贵齐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申花队安排了一天两练,这也是球队在日本的第一次一天两练。不过,由于之前一天刚刚完成和水原三星队的热身赛,所以训练量不算很大,上午是一些力量放松练习,下午进行有球训练。有意思的是,到目前为止,申花在日本每天的训练场地都不一样,一天一换,让队员保持新鲜感。

  申花到达八代的第一天下午,主帅吴金贵就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训练地点是八代的一座棒球场。第二天,场地换到稍正规些的八代运动公园。第三天,球队驱车40分钟赶到熊本,在水前寺野球场与水原三星队进行热身赛。而昨天,申花队则是来到八代郊区的一座山顶球场。由于八代有不少山,所以,能够在山顶球场训练,让队员们又见到了另一种风景。

  据介绍,由于八代的训练场地比较紧张,虽然申花之前训练的八代体育公园场地还算不错,但这几天那里要承办一个学校的运动会,所以无法安排申花队继续在那里进行训练。好在昨天训练的山顶球场的草坪很好,而且建造在群山中山头最高的顶部,给人心旷神怡的感觉。

  考虑到申花队明天就要离开八代前往熊本,开始日本拉练的第二站集训,所以,八代足协也要请申花教练组在今天上午进行一场热身赛。于是昨天下午,朱骏、总顾问张德发、董事长周军也一同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分组比赛来磨合阵容,不巧的是,朱骏由于热身不够,在2对2的对抗赛中扭了脚踝,这也是朱骏一直未完全愈合的老伤部位。虽然脚踝肿得很厉害,但朱骏依然表示,要争取在今天和日本足协工作人员的热身赛中代表申花教练组上场。除了几位高层之外,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将在今天上午的热身赛中露上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