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朱骏赴日为申花打气 满意表现遗憾最后城门失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错,不错,只可惜最后时刻三分变成了一分……”今天下午比赛完后,老板朱骏在更衣室门外和主教练吴金贵以及不少队员,开玩笑地说道,“韩国球队最后时刻确实比较顽强,而我们能够顶住对手最后15分钟的进攻,说明我们也够顽强。”

  申花此次日本之行,主要是和韩国以及日本的球队进行5场热身赛。通过赛季前的热身赛,基本可以预见出出球队在新赛季会有什么表现。因此,申花俱乐部高层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摸底的机会,所以今天下午老板朱骏、总顾问张德发以及董事长周军三人突然出现在体育场,并坐在看台上观看完了整场热身赛。从这也可以看出,老板朱骏对于申花的重视,对于足球的热情。

  对于球队今天下午与韩国劲旅水源三星队的表现,朱骏觉得比较满意。而据了解,老板将会和球队在日本待上几天时间,继续观看球队接下来多场比赛,以了解球队的情况。同时,老板的到来无疑对球队的士气很有帮助,“让球队上下的人知道,我时刻都在他们左右,给予他们压力和动力……”(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