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预备队已在新加坡安家 李明:希望培养出国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4:11  实德官网

  2月3日,也就是春节前三天,实德预备队登上了前往新加坡的航班,从此他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去异国它乡打联赛。半个多月过去了,这些不满20岁的小伙子现在怎么样了呢?前天从新加坡回到大连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带来了好消息,他说:“预备队在新加坡已经有了新家,他们一切挺好的。”

  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目前共有12支队伍,为了加快足球职业化的进程,新加坡足总邀请中国、韩国和日本各一支球队前来参赛。去年,联赛冠军是新加坡三军队,内政联队和淡宾尼斯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三支外国球队都没有打进前六名,日本新泻天鹅乙队是第八名,辽宁天源队获第十名,韩国超红队排名最后,第十二名。由于种种原因,辽宁天源队退出了新加坡联赛,新加坡足总亲自来到中国物色球队,经过认真考察之后最后选定了实德俱乐部。 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后,实德预备队在主教练裴永久的带领下于春节前出发了,他们将以实德队的名义正式进军新加坡联赛。

  大年初一,李明总经理前往新加坡看望实德队,并观看了他们两场热身赛,在与新加坡去年联赛第五名的幼狮队比赛中,实德队以0:1小负,之后又与另外一支当地球队打成平手。据说,实德队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所以这两场热身赛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和球迷前来观看,他们对年轻的实德队表现出来的能力和潜质以及良好的纪律性和战术素养给予充分的肯定。2月12日,李明与新加坡各媒体举行了座谈会,问及实德队在新加坡联赛中的目标是什么时,李明给出的答案是“保六争四”。有记者问实德不想夺冠吗?李明回答说“想”。那有时间吗?“我们球队刚到新加坡,比赛还没有开打,对各队的整体实力还缺少一定的了解。现在我只能讲,谁要是忽略了实德队的存在就极有可能要吃亏的,同时我也相信,如果能获得更多球迷的支持,实德队就会在最短时间内夺得新加坡联赛的冠军。”

  据了解,实德队在新加坡已经有了自己的新家,在一个设施齐整、环境优美的小区里,他们租下了三套公寓,每套公寓都有200多平米,并且配置了电话、宽带等,这就使年轻队员们拥有了一个宽敞舒适的新家。小区里还有健身房供这些球员使用。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还派出两名随队厨师,从而保证全队可以吃到即经济又营养的可口饭菜。可以说,俱乐部尽可能地把这支年轻队伍在新加坡的生活、训练和比赛安排的更为周到和合理。

  李明总经理前天从新加坡回到大连,他说:“在新加坡华人很多,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喜欢和支持这支年轻的实德队。所以我们安排了球队在适当的时间去参加当地社团组织的一些公益活动。从两场热身赛的情况看,他们在场上表现出了较强的比赛欲望和良好的发展潜质。新加坡联赛打三循环,一个赛季就有33场比赛,再加上足总杯比赛,至少要有40场比赛可打,这对年轻球员来讲是件好事,对他们的锻炼和提高十分有益。希望通过新加坡联赛我们可以培养出几名国脚来。”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