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不满天津引援如此迟缓 怒言:花钱的事别问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52  每日新报

  一直以来,雅拉宾斯基都对选择外援的问题表现得非常谨慎,昨天他终于说出了“原因”,一切都因为他不是“花钱”的那个人。“转会问题不是我能回答的,俱乐部管理层了解的比较多,因为最终是要他们花钱的!”

  老雅不仅对是否将有外援到韩国试训闭口不答,甚至对曾来试训过的外援水平都不愿加以评价,只要是有关“外援”的问题,他都一律推得干净。但谦和的老雅还没到谈“外援”色变的程度,因为他比球迷更关心,也更心急这个问题,“听说联赛前几名的队伍陆陆续续都签了很多内、外援了,就算没有签约也都选择好了,可是我们现在还……在外援的选择方面,我们已经很紧迫了,这件事必须尽快定下来了!”因为贝托已经和土耳其的一家俱乐部签约,天津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了遗憾,对此老雅表示“在选择外援问题上,队员的感受和意见并不是非常重要”。也许这和他之前的理由一样,大家都不是最终那个花钱的人。

  临行前,老雅再次强调此行的目的不仅仅是考察外援,更重要的还是磨合队伍,“我们这一阶段在天津练得不错,这次去韩国,目的和在昆明一样,就是通过比赛进一步演练技战术,所不同的是,昆明的对手不够强,而我们在韩国打的比赛才能真正看出每个队员的状态和全队的整体水平。”老雅认为天津最近的天气已经慢慢转暖了,韩国应该更优于天津,“如果韩国的天气不理想,我也没有办法,但总的来说,到韩国训练还是比较适合我们的!”

  新报记者 李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