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重罚陈涛却留一线生机 三停仍可参加国字号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3:30  沈阳日报

  本报重庆电(记者张膺浩) 陈涛昨天的情绪非常低落,国足训练场上,轻松的氛围与他无关,郁郁寡欢的样子让陈涛看上去很另类。因为就在训练之前,陈涛收到了来自金德俱乐部“三停”的重磅罚单——停薪、停训、停赛,这等于把陈涛回归金德的路彻底堵死了。

  陈涛与金德已经闹得不可开交,尽管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以及足协一些官员都出面帮助调停,但陈涛仍然态度坚决——不离开金德就退役。这意味着所有斡旋都无济于事。即使这样,国家队也没有抛弃陈涛,尽管陈涛不在本次东亚四强赛参赛名单当中,但杜伊还是把他召到重庆随队训练,此举就是为了帮助陈涛保持状态。

  不过,金德方面还算给了陈涛一线生机,总经理金焱表示,如果在处罚期间陈涛得到国字号球队的征召,他仍可参加国字号队伍的训练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