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大发雷霆怒砸战术板 怒斥队员不愿踢就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重庆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足备战中韩之战,国安队已经提前激怒了韩国人———主教练李章洙。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洋河体育场与重庆力帆队进行的热身赛中战成2比2平。由于对球员的表现不满,李章洙中场大发雷霆,甚至用手将布置战术的战术板砸倒。“我没有急,只是生气。”赛后,李章洙微笑着与记者区分两个中文词的意义。

  与前几场热身赛相比,李章洙对重庆力帆队的重视程度超过以往。比赛一开始就派上了手中现存的全部主力,除三名后卫队员上调国家队以外,其余位置均为联赛最强阵容。其中斯托扬与隋东亮搭档双后腰。整个上半场,国安队面对重庆力帆队小将并无绝对优势,双方战成0比0。中场休息时,李章洙脸色阴沉地站在场地中央,只是简单地做了战术布置,剩下的时间完全是训斥球员,“如果不想踢就下来,你看看你们是什么状态。下半场如果没有三个进球,训练计划全都要改变。”说到最后,他又补充了一句,“谁也不要牛!”接着,用手猛地一击战术板,上面的磁铁战术棋子飞到草坪上。

  队员们下半场果然进攻情绪大增,堤亚戈与斯托扬攻进两球,但由于后防不稳,被对方连进两球,双方最终以2比2结束了比赛,李章洙的三球指标没能达到。“这样的比赛能满意吗?”李章洙在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后扔下一句话走上了大巴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