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抵达四川开启春训大幕 外援有望赶上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和半个多小时的车程,鲁能泰山队于今天下午抵达了四川毛家湾。尚未来得及洗去一身征尘,队员们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除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3名国家队员,其余的27名队员全部前往。应该说,鲁能泰山队的本次出征,正式拉开了08赛季春训的大幕。

  由于前几天当地一直是阴雨天气,再加上房间没有暖气而是空调,所以大家感觉有些阴冷。教练组更是要求大家充分的热身,训练结束后马上穿上大衣。

  据鲁能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介绍,本次毛家湾集训,鲁能泰山队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分别是:2月17日对阵成都谢联,2月19日迎战四川和2月21日再战成都谢联。球队希望通过热身赛磨合队伍在的比赛中的感觉,也为新的内援和足校的年轻队员提供机会。

  据了解,新的外援有望在这期间抵达四川与球队回合,并通过比赛来检验外援的水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