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联赛判囚准新郎 假球案不影响中国球队继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0: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报道 辽宁广原队前锋赵志鹏因在去年新加坡联赛中涉嫌收受贿赂打假球,在14日上午的审判中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此前曾效力联城俱乐部的赵志鹏原定于16日在国内举行婚礼,然而在西方“情人节”这天却在异国他乡受到了法律无情的审判。

  据当地媒体报道,赵志鹏是7名被控受贿赌球的广原球员中第一个认罪的。他在13日的庭审中承认在去年11月1日与甘柏联队的比赛前,接受了球队总经理王鑫的贿赂4000新元,该场比赛广原队以0比5告负。

  在庭审过程中,新加坡行政法官指出,赌球严重影响了足球运动和新加坡联赛的声誉,是非常严重的罪行。因此,他也拒绝了赵志鹏希望法庭允许他回国参加原定于16日举行的婚礼的请求。

  与此同时,还有六名球员在上周被控受贿,这是新加坡联赛自96年以来涉及球员人数最多的假球案。26岁的董雷、30岁的李雪柏、20岁的王林等人将在下周一面临审前会议。

  另外,此案的罪魁祸首前广原领队兼经理王鑫现正潜逃,法庭因此对其发出拘捕令。据报道,针对王鑫的指控共有25项,他涉嫌在去年3月至11月间,以2.8万新元(约合1.95万美元)的贿金,收买自己球队的球员,让他们在6场比赛中故意多输球。

  记者14日晚通过电话联系了新加坡的媒体同行。他们都认为,假球案并不会影响来自中国的球队继续参加新加坡联赛,他们都知道今年会有一支来自大连的中国球队继续参加新加坡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