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乐丰:会密切关注王圣事态 还有两个内援名额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2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王圣还有加盟浙江绿城队的希望,尽管这份希望不算大,但毕竟还有。对此,实德以及绿城两家俱乐部都给予了肯定。实德方面说,“绿城并没有用满5个名额,只用了3个。”而绿城方面也表态,“没错,有两个内援还没有最终‘落地’。”

  正因为如此,一心想吸纳王圣的绿城俱乐部还有得偿所愿的可能性。不过,这种可能性从目前看来并不是很大。“目前剩下的两个名额并不是没有人,而是因为春节期间各项办理手续的工作都停顿了下来。现在春节假期过了,足协各项工作也开始正常办理了。”林乐丰说,“因此,我们不可能说会为了王圣一直等下去,而影响我们自己的工作进程,这样对那两名球员也不公平。”不过,林乐丰随后又话锋一转,“但是王圣的事态发展我们也会密切关注,毕竟他原来也是我们希望引进的球员之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