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王圣的决定太过武断 他得罪了武汉这座城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圣宣布自己坚决不去武汉队后,虽然大连实德已经收到了武汉队的转会款380万,但是他们也需要面对如何解决这个事情的问题。今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刚刚从新加坡归来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他认为王圣这样对媒体公开自己决定的做法并不是很理智,“很多转会的事情可以坐下来谈判解决的。”他认为王圣不应该用这种对抗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因为预备队参加新加坡联赛,李明在春节期间去新加坡督战,由于辽宁广原队“赌球”事件已经曝光了,因此大连实德预备队参加新加坡联赛显得尤为引人关注,李明前往新加坡也显得十分重要。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预备队在新加坡的备战一切都正常。

  昨天深夜,李明才回到大连。谈到昨天下午王圣的声明,李明表示,在王圣转会的事情上,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便表态,因为按照转会程序看,现在王圣已经是武汉队的球员,所以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便在这个问题上表态。

  但是李明认为,他个人对这个事情还是有一定的看法。他认为王圣不应该采取这种武断的方式,在网络媒体上公开自己的决定,在没有和各方沟通的情况下作出这样的决定,“如果你想去哪个俱乐部,那就大家坐下来一起谈谈啊,这样就能解决问题的,何必要采取这样的武断方法?”李明说。

  李明认为,王圣拒绝去武汉队,不是一个很明智的做法。“他应该尊重所有的人,这个事情不仅仅是得罪了武汉一个俱乐部,而是整个武汉球迷,得罪的是一个省会城市。”这句话,似乎武汉球迷更愿意听。不过,从李明的态度中,记者可以感受到,大连实德方面也希望这个事情通过谈判解决。或许这是一个很好的预兆,说明各方都希望能够通过对话来解决这个问题。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