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300万邀回昔日四小虎 程鹏辉因何启动回购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20:4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强报道 1月28日晚,张玉宁回归辽宁一事终于敲定,至此,辽足用满了五名引援名额,完成了近年来最大动作的引进内援动作。除了张树栋外,王亮、张玉宁、吕刚、刘旸四人全是沈阳籍队员。谈及此次内援引进,程鹏辉十分满意,“除了充实球队之外,张玉宁等人回归还能起到带动球市的作用。”

  过往几年,辽足几乎都是球员输出大户,但今年情况却有点例外,主要原因是球队将会在2008年将主场迁回沈阳。去年中超联赛结束之后,辽足俱乐部就制定了用满五个内援名额的计划,而且引进重点被定为沈阳籍球员。在这个基础上,去年以租借身份回归辽足的吕刚是第一个敲定的内援;作为1999辽小虎的代表,王亮回归辽足早已不是秘密,早在去年7月份,辽足就与鲁能开始了联系;惟一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玉面杀手张玉宁,而这笔买卖也是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的得意之作。“张玉宁、吕刚、王亮和刘旸的转会费加在一起也就在300万左右,我们确实做了一笔划算的买卖”,辽足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披露。这些内援中,吕刚去年就是绝对主力;王亮尽管一年未踢球,但凭借其良好体能和出众的身体素质,回到主力阵容是迟早的事情;作为内援中名气最响的球员,张玉宁让辽足充满了期待。

  “球队回归沈阳,再加上沈阳籍球员回归,可以为我们聚敛更多人气,吸引更多沈阳球迷,据我们判断,今年辽宁队的球市不会差。以后在理想消费基础上,我们也将陆续回购那些从辽足中走出去的队员。”程鹏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