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回重庆开怀畅饮 在北京一年多没喝过这么多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21  北京晚报

  前往重庆拉练的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就像回到了家中一样,昨天他受到了当地球迷的邀请,大吃大喝了一回。

  2001年,重庆球迷用一杯杯白酒送走心目中的城市英雄,大老爷们泪眼婆娑,李章洙按着自己早已浸坏的胃,用灼热的酒平复自己快要溢出的泪水。昨晚,时隔7年后的再次相会,在重庆球迷的声声“雄起”中,李章洙的酒杯从没有放下过,过去一抿小口就要锁紧眉头的烈酒现在成了他开怀大笑的作料。李章洙说:“我带着国安回重庆集训是有‘私心’的,一来我要看东亚四强赛韩国队的比赛,二来我就是想要和故人叙旧、聊天、喝酒!”

  重庆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本来约他初六一起去看他过去捐助过的一所希望小学,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于是昨天摆了一桌酒。“他走之前我肯定不会请他喝酒,他胃不好,不会喝,但是今天,他肯定会喝,而且喝得很多!”王绪明饭前信誓旦旦地说。老李果然喝得很多,助教李春满也直感叹老李在北京一年没见他喝这么多酒。虽然还有两个韩国朋友作陪,但真正让老李开怀畅饮的是重庆朋友对他一如既往的热情。“大喇叭,你的喇叭还在不在?”“大皮球,我怎么会忘记你?”“还有你,过去还是个小记者,现在结婚了?”球迷们围着老李照相,一杯杯地敬酒,老李实在喝不下了,就喊了一听可乐,用半杯可乐兑一杯白酒喝。席间,王绪明请他过段时间参加一场球迷见面会,助教李春满算了算时间,那天正好有场热身赛,时间有些冲突,老李连忙打住:“可以这样,你们早点开始,我们准时到,完了我再过去指挥比赛。”李章洙真像回到了家中一样,少有地开怀畅饮了一次。

  (渝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