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08首张罚单警告陈涛 降薪罚款只为挽救国奥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瞿君报道 已经入选了国家队的陈涛,近日将收到由金德俱乐部发出的罚单。不过与此前说的“三停”相比,金德此次是手下留情,只是罚钱了事,“这是考虑到其征战奥运会与世界杯预选赛的需要,只要在国家队比赛后,陈涛回到俱乐部,那仍然能够获得上场机会”,金德老总金焱如此表示。不过,如果陈涛在国家队赛事之后仍不归队,那么金德将会出台进一步的处罚方案。

  2月10日,是长沙金德队重新集中的日子,也是金德俱乐部给陈涛确定的归队最后日期。但直到当晚12点,仍然不见陈涛的身影。第二天,陈涛以国脚的身份出现在重庆。按照金焱的说法是,实际上,为了挽救陈涛,俱乐部在春节放假前就曾与杜伊科维奇进行过沟通,一方面希望杜伊能够出面说服陈涛不要继续与俱乐部进行对抗,另外一方面还请杜伊考虑将陈涛召入国家队。由于陈涛在国奥队的位置以及出于给郑智作替补的考虑,同时也为了缓解陈涛与俱乐部的矛盾,最终,杜伊向中国足协提交了召陈涛入国家队的报告。

  在谈到陈涛与俱乐部的矛盾时,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也坦率地说:陈涛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能够在前腰这个位置上发挥出色,也有足够实力成为郑智的替补。“不过让人担忧的是,一旦陈涛真的在俱乐部无球可踢,那么国家队肯定不会召其入队,因此目前我们也在劝说陈涛,希望他能够与俱乐部好好沟通。”

  对于此前陈涛长时间不归队并赴河南跟训的行为,金焱表示肯定会处罚,但处罚力度将由“三停”下降为罚钱了事,目前俱乐部的处罚方案是调低陈涛年薪并进行一定数额的罚款,“俱乐部出于保护他,不断送他的前途考虑,并没有对他作出‘三停’处分,只要他能够认识错误,那么仍然能够得到上场机会。”降薪及罚款的具体标准已经上报集团,现在只等领导批准。金德俱乐部同时表示,如果陈涛仍然拒绝归队,“那么等待他的将是进一步的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