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详解拒绝武汉内因 走入校门提前为退役生活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48  新商报

  

王圣详解拒绝武汉内因走入校门提前为退役生活打算

  “要么换球队,要么退役读书!”

  就在武汉方面不断放出消息称要给王圣加薪、许诺主力位置、王圣已经和俱乐部签订待遇协议、王圣很快归队之时,一直保持沉默的王圣却在昨天通过短信的方式电告家乡媒体:“我肯定不会去武汉!”王圣表示,在拒绝武汉队的同时,如果还有球踢,他会一直踢下去,否则他便选择退役读书。

  春节前,王圣前往海口与武汉队就个人待遇进行谈判,回到大连后便做出了有可能要退役的决定。后来,武汉方面一再表示会考虑给王圣加薪、许诺主力位置,并宣布王圣已经接受了武汉俱乐部的条件,很快会与球队会合。

  不过,一直保持沉默的王圣却在昨天正式表态,“我肯定不会去武汉队!”王圣说,“这并不是武汉队的原因,而是我个人方面的原因。”随后,王圣解释说,自己的女儿还太小,不适合和他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不过,很显然问题并不仅是如此简单。

  如果不去武汉队,王圣便要直面退役的问题。对此,王圣似乎在春节期间已经经过深思熟虑,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如果有球队可以踢的话,我还是希望继续踢下去,否则我就读书去。”王圣透露,一年前他已经在为退役后的生活而提前未雨绸缪,目前正就读于东北财经大学。如果退役,他希望像一个真正的学生一样,完成学业。

  这是王圣在转会去武汉队一事上,他作出的第一个公开决定。从他的表态可以看出,王圣已经对这个转会做了全面的否定,但是他并没有宣布退役,而是表示,如果有合适的球队他将继续踢下去。他表示,这样退役是损害实德队的利益,“实德培养我八年,我对球队有感情,我不能辜负徐总(徐明)、隋总(隋信敏)信任。”他在短信中说。

(记者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